支持团队

发布者:刘丹丹发布时间:2020-11-19浏览次数:82

科学主任:高岩

职务:生物电镜平台科学主任

责任范围:负责电镜平台的统筹规划与建设,对平台整体运行进行管理,指导技术开发、扩展及应用。

邮箱:gaoyan@shanghaitech.edu.cn




平台主管:孙倩倩 

职务:生物电镜平台主管

责任范围:对平台整体运行进行管理,使得平台支持团队能够保障冷冻电镜的正常运转及合理使用;参观、接待、平台宣传等工作;负责300kV#1 冷冻透射电镜,为用户提供应用服务和操作培训。

邮箱:sunqq@shanghaitech.edu.cn




设备管理员:郑森

职务:透射电镜设备管理员

责任范围:负责3号300kV,以及120kV冷冻透射电镜的日常管理、维护,为用户提供应用服务和操作培训

邮箱:zhengsen@shanghaitech.edu.cn




设备管理员:王莉

职务:透射电镜设备管理员

责任范围:负责2号300kV, vitrobot和EMGP2设备的日常管理、维护,为用户提供应用服务和操作培训。

邮箱:wangli1@shanghaitech.edu.cn




设备管理员:刘丹丹

职务:Tomo样本制备设备管理员

责任范围:负责200kV透射电镜,Aquilos双束扫描电镜及CLEM光电联用设备的维护,提供使用培训指导服务。

邮箱:liudd1@shanghaitech.edu.cn




设备管理员:李琳洁

职务:制样设备管理员

责任范围:负责样本制备相关仪器管理和维护,包括高压冷冻-冷冻替代电镜制样、冷冻超薄切片等相关样本制备。提供样本制备相关技术培训及技术指导服务。

邮箱:lilj1@shanghaitech.edu.cn

 



计算机集群管理员:郭云鹤(暂代)

责任范围:高性能集群资源的管理和运维,电镜数据收集相关脚本维护。

邮箱:guoyh@shanghaitech.edu.cn